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2021-05-27 12:05:26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2021年5月25日,我校纪委组织各直属党组织及其所属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开展业务培训。纪委书记李明以“八项规定 改变中国”为题为参加培训的人员授课。
      
      
       李明书记详细讲解了八项规定的出台背景以及八项规定精神的内涵、党中央纠正四风的主要做法和总体成效,同时,结合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案例,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表现以及处理依据。这次培训深化了同志们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解,强化了纪检委员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是校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之一,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校纪委要求:全体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把功夫用在“课上”,更应该用在“课下”——每次培训后要深入领会培训内容,积极进行心得交流,要注重落实,把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促进工作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及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
下一篇:校纪委调研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