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调研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6-01 10:51:24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5月20日至31日,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就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空间信息工程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艺术系进行了调研。

       调研采取查看资料、举行座谈、开展交流的形式进行,校纪委书记李明对所调研系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系部对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非常重视,通过落实这一制度,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四个意识”,以及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系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比较扎实,成效明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得到了较好落实。

       李明书记进一步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系部党组织要在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再下功夫。比如,空间信息工程系年轻教师比较多,可以联系实际采取交流式、互动式学习方式效果会更好;思政部老师担负着全校思政课教学的重任,采取研讨学习、集体学习、集体备课,能更好地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艺术系要发挥好专业优势,把美术、音乐等艺术元素渗透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会有不少亮点和特色,学习成效也会更加明显。

       李明书记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运用好“自学、讲学、研学、考学、送学”等学习方式,进一步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出实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下一篇:我校开展元旦假期前校园安全督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