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及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
2021-03-17 09:26:22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为及时掌握学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以来取得的效果和疫情防控情况,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3月15日,校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开展了联合监督检查。
       督查组对后勤部门在餐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动态视频播放宣传视频、实行饭菜小份小量、光盘行动换餐券奖励等做法表示赞许,对发现的个别学生仍有浪费的现象进行了劝导和教育,并要求餐厅工作人员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牢固树立节俭意识,做到按需点餐、爱惜粮食,将节约粮食转化为自觉行动。


图一:餐厅检查
       接着,督察组又对学校门卫值守、进校体温测试、防疫物资储备以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督察组要求继续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二:检查门卫值守情况

图三: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上一篇:校纪委组织学习、部署工作
下一篇: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