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学习、部署工作
2020-09-19 09:06:16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2020年9月16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文件,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校纪委全体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校纪委监督责任的相关内容,以及省纪委监委七室关于做好督促、监督工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
    纪委书记李明强调:校纪委要认真执行《规定》,协助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纪委的监督责任;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主要工作和常态化工作,督促后勤部门尽快出台制止餐饮浪费的具体措施,形成“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氛围,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上一篇:检视问题抓整改 补齐短板强弱项---校纪委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下一篇: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及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