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问题抓整改 补齐短板强弱项---校纪委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2019-10-16 10:11:30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我校纪委在301会议室召开纪委会议研讨和部署工作。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对以下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专项检查;二是关于组织开展校级规章制度的学习测试和监督检查;三是通报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对我校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进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校纪委书记李明特别强调: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推进工作落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按照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找不足,立行立改,促进工作。
  会议还就我校建立廉政廉洁档案、推行校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工作记实、实施廉政勤政约谈制度、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月报制度等进行了广泛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文:周楠)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校纪委组织学习、部署工作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