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021-10-26 15:06:48   来源:   点击:

各系部、处室:
  为加强我校教材管理,促进教材建设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校拟成立教材选用委员会。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应由专业教师、行业企业专家、教科研人员、教学管理人员等组成。现面向全校遴选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没有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
  (二)熟悉职业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特点,对本学科专业有比较深入的研究,熟悉行业企业发展与用人要求。主持或参与过教材编写工作,教学科研成果丰富。
  (三)有丰富的教学、教科研或企业工作经验,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技术资格),新兴行业、行业紧缺技术人才、能工巧匠可适当放宽要求。
  (四)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形象和师德师风。
  (五)坚持正确的学术导向,政治敏锐性强,能够辨别并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政治观点和思潮。
  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由专业教师、行业企业专家、教科研人员、教学管理人员等组成,推荐名额分配如下:各系部分别推荐1名校内成员、1名行业企业专家。
  请有关单位和部门填写教材选用委员会成员推荐表(见附件),将成员推荐表正反打印一式二份于2021年11月2日前交教务处田瑞娟老师处,同时电子版发邮箱349763230@qq.com。
  教务处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成立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教材选用委员会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