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负责人李万茂参加地籍202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03-30 15:49:00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9日下午3:40,基建处负责人李万茂参加了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地籍202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参加班会的除地籍202班全体同学外,还有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副主任张萍丽、地籍202班辅导员郭梦、基建处办公室负责人王大伟。
  面对当前日愈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地贯彻执行上级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李万茂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
  (一)目前疫情形势:汇总介绍了国外疫情以及国内武汉、吉林、上海、周口、漯河等地区疫情情况,分析得出这波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形势严峻复杂。
  (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各专班、各部门各司其职,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学生管理实行四级包干责任制,层层压实政治责任、防疫责任,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同学们要养成日常戴口罩的好习,平时注意勤洗手、宿舍勤通风,特别强调取快递和外卖及时洗手消毒,尽量不点外卖,更不能违反学校规定,翻越围墙外出,查到后果很严重!请同学们遵守学校防疫规定,扎牢疫情防护底线。对自己安全负责就是对同学们安全的负责,就是对校园安全的负责。
  (四)防疫应急应突处置:告知同学们遇到异常状况不要急、不要慌。比如若出现发烧等身体健康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向系里及学校报备,及时就医并做好健康监测等防疫规定;若遇到疫情健康码变黄,及时报备,如实反馈自己信息,申请核查,经审核可以转为绿码。
  通过基建处负责人李万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大家应该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努力守护校园安全,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一篇:白沙园区管委会领导检查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下一篇:郑州市质监站到我校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监督检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