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项目是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的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3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25万平方米,预计投资6亿余元。
其中一期工程核准建设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工程。项目建设资金主要来源于老校区土地置换收益金和政府财政专项资金。
学校一期工程原计划2013年开建,2015年竣工。由于郑州市政府对城市规划进行调整,2013-2014年项目被停工,2015年重新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可达到全日制教育在校生10000人、成人教育与职业培训每年5000人次的办学规模,成为产教融合的新型职业教育基地,必将为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和劳动力推向全国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建设指挥部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建设指挥部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指挥长负责制。指挥长负责学校建设及入驻准备等全面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负责现场管理协调工作,并对指挥长负责。指挥部下设工程部、对外联络部、纪检监察部、入驻保障部等部门。
        根据校党委工作分工和11月29日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指挥部人员工作安排如下(各部门第一人为负责人):
        指挥长:孙新卿
        副指挥长:田军(2017年1月4日增补)
        办公室:高国印、王玉富、李琳、毛柏森、刘玉国
        工程部:李万茂、李洁、宋岭、朱孔军、刘慧斌
        对外联络部:郭长忠、王建锋
        纪检监察部:尚国旗
        入驻保障部:高国印(兼),工作人员逐步补充
        自2016年12月1日起,指挥部将按照新的管理模式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学生宿舍的土建安装工作和配套基础设施,做好入驻准备。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扩建工程领导小组

组长:郭增长
副组长:李骏元 薛雁明
成员:高国印 郑殿军 陈宏章 梁世军 高春伟 李万茂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