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园区管委会领导检查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2-03-10 15:42:00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9日上午,白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举在产业发展办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工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李骏元副校长、陈宏章主任、李万茂处长热情接待管委会领导一行并参与了工地视察。
  王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关于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进展、施工管理、遇到的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情况,仔细察看施工细节,询问工程进展。并表示希望要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坚持质量为本、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抓好施工进度,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祝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时优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李骏元副校长对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6号7号学生宿舍的建设是学校2022重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工程建设又正处于赶抢工期的关键时期,现场交叉作业,人员高度密集,要全面做好统筹协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他强调,一是要抓实疫情防控。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抓细抓牢。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要秉承“质量为本”的理念,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四是要加快工程建设。在倒排工期的基础上制订工作计划,按期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生入住使用。

上一篇:孙新卿书记到6号7号学生宿舍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基建处负责人李万茂参加地籍202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