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略”会议
2022-05-26 15:46:00   来源:   点击:

  5月25日下午,思政部通过钉钉平台召开线上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略”,并对我部教师学习研究“十大战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第一项,王晶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大战略”主要内容。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内在要求,是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重大举措,是为建设现代化河南量身定做的重大战略决策。
  随后,何旭、王泽平等老师对我部组织开展学习“十大战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学校部署要求,主动加强学习研究,带动我部教师迅速掀起学习研究热潮。
  最后,思政部杨主任强调,我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部门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教师进行多层次的学习。我部要结合思政专业特点和优势来学习研究“十大战略”,将学习培训成果内化为教学事业的不竭动力,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思政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赛后研讨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