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政教师座谈会
2022-03-18 15:45:00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7日下午,在我校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思政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宣传部、人事处、发规处、党办等部门领导,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负责任黄勇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办负责人黄勇向大家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及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
  会议第二项,发言交流。由思政部教师代表邵璐瑶进行发言,提出思政课一线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讨论。
  会议第三项,思政部负责人杨书萍发言,汇报了三门主干课程教师普遍关注的问题,及如何更好地改进教学方法,上好思政课的路径。
  会议第四项,校发规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领导分别进行发言。主要谈到,听思政课的感悟及具体建议;思政教学平台的运用、如何上好思政课,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思政课教师配备、安排授课任务等问题,并对思政教师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复。
  会议最后,党办负责人黄勇作总结,强调将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进行进一步落实、反馈,持续推进对思政课的调研,旨在办好思政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上一篇:我校召开思政教育教学现状调研及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习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十大战略”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