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政教育教学现状调研及工作推进会
2022-03-15 15:44:00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4日,在我校3号楼四楼会议室举办校思政教育教学现状调研及工作推进会。参与会议人员有副校长张传喜、党办负责人黄勇、发规处负责人郑殿军、宣传部负责人彭建、教务处负责人候方国、思政教学部负责人杨书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常倩倩,本次会议由孙新卿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孙新卿书记首先作了会议致辞,表达了学校对于思政教育教学的重视。副校长张传喜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
  随后就我校思政教育教学现状,参会领导和老师展开交流讨论。其中教务处负责人候方国从思政课范畴、思政课时量统计等方面进行汇报;思政教学部负责人杨书萍从教学课时量统计、思政课教师配备、综合实践课时认定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规处负责人郑殿军从教学质量监控以及如何提升课程思政、思政课程教学质量方面发言。同时,他强调课程思政方面,思政元素与课堂主题结合不充分,挖掘思政元素不够,下一步要加大课程思政的检查力度。
  会议最后,由孙新卿书记就目前校思政教育教学现状进行总结发言。

上一篇:我校召开思政教师配备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思政教师座谈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