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政教师配备工作会议
2022-02-21 15:43:00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0日,在我校3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思政教师配备工作会,会议由孙新卿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孙新卿书记首先作出会议致辞,明确了我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配备工作,把壮大我校专职思政课教师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工作落实。
  会中,思政教学部负责人杨书萍传达了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政策规定,加强统筹多措并举,立足专职为主,加大专职思政课教师招聘选配力度,不断壮大专职人员队伍。
  组织部负责人王勇在会中就我校思政教师队伍发展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由孙新卿书记进行总结。他表示各部门要统筹安排,把壮大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作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上级要求尽快抓好落实。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校召开思政教育教学现状调研及工作推进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