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成功举办
2022-04-30 10:12:05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全面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2022年4月25日下午,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在思政实践教学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思政部的9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教师根据要求,每人进行了15分钟左右的的课堂教学展示。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授课内容、教学设计、语言表达、课件制作、现场展示细节等方面作精彩点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和建议。
  杨书萍主任最后指出,今后要把教学技能比赛形成常态,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广大思政课教师要积极投入课堂教学、钻研课堂教学,深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相统一”,不断增强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的获得感,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思政教师配备工作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