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08-09 10:14:39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2〕25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评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和名额
        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面向全校一线专任教师进行遴选。我校省级名师推荐名额为2个,省级骨干教师名额为5个。
        二、遴选条件
        申报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修养,德才兼备,为人师表,关爱学生,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协作精神;具有符合学校(教研机构)层次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实习指导教师为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课教师须是“双师型”或“一体化”教师;近5年来,年教学工作量不少于240学时,每学年在学校组织的评教中结果在良好等级及以上,具体申报类别及申报条件见(附件1)。
        三、遴选程序
        申报人员由所在系部统一推荐。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被推荐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召开推荐会议,对申报人进行评议推荐。由学校会议研究批准后,将推荐人选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参加评审。
        四、材料报送
        请申报人员于8月23日(周二)中午12:00之前,自备文件包粘贴封皮(附件2)并将以下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送至人事处办公室。原件现场审核完退回本人,复印件留存。
        (一)《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申报表》(附件3)一式2份,单独装订。
        (二)《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骨干教师)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4)1份。
        (三)佐证材料1份,附材料清单在每部分材料之前,单独装订,材料清单模板详见附件。
        (1)申报人考核材料1份。申报人所在系部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系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申报人基本情况证明材料。包括申报人的身份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任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证书、企业工作或实践证明(应有企业和学校同时盖章)等复印件,封皮详见附件5。
        (3)申报人的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申报人的获奖项目证书、荣誉证书、承担科研项目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封皮详见附件6。
        (4)申报人学术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申报人的论文论 著等(论著需复印封面、扉页、目录,论文需复印发表刊物封面、 目录及论文第一页)。注意:如申报人的论文被SCI、EI、ISTP等收录,需由正规查新机构(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郑州大学图书馆等)出具证明,封皮详见附件7。
        (5)其它需要提供的佐证材料。
        (四)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自备u盘拷贝至人事处。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2.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申报人选封皮

        3.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骨干教师)申报表

        4.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骨干教师)推荐人选汇总表

        5.证书复印件清单

        6.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清单

        7.论文、论著证书复印件清单

 
 
 
                                                                                              人事处    
                                                                                           2022年8月9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习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