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2022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工作的通知
2022-08-08 09:49:35   来源: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完善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规〔2021〕7号)文件精神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定期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2年高校教师(实验人员)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初聘认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在岗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具备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到校工作满1年并如期转正。
已获得郑州测绘学校专业技术职务初级聘任证书的不用重新申报。
        二、报送材料
        1.申报人员填写《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呈报表》(以下简称《呈报表》,详见附件1)。同时,登录河南职称申报系统“http://222.143.33.99:8083/zcsb”填报信息。
        2.各系部对申报人员进行考核并在《呈报表》上签署考核意见。
        3.完成考核后,《呈报表》于
8月22日前报人事处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申请职称初聘人员,申报专业应与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一致或相近。
        2.工作业绩主要指到校以来的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评价、论文发表情况、教科研参与情况及与教学相关的奖励情况等。
        3.如有疑问,可咨询人事处刘佳老师。  
 
        附件:
        1.《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呈报表》
        2.《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办法(试行)》
 
 
                                                                                     人事处      
                                                                                 2022年8月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原教学名师(职业院校)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