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2019-10-08 16:11:55   来源:   点击: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各班级:
       按照我校实施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知识视野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本学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开始选课。现将本学期选课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时间及要求
1.选课对象
(1)2017、2018级高职在校生(含五年一贯制学生);
(2)2019级高职新生(含五年一贯制)。
2.选课起止时间
选课分两个阶段:初选和补选。
(1)初选:2019年9月29日—10月7日,初选后,学生可在10月8日向所在系部查询初选结果。
(2)补选:2019年10月9日-10月12日,初选没选上的学生可补选。
学生在选课时间段内可进行退改选。请同学们注意时间,勿错过。
3.选课要求
(1)总体要求
17级、18级、19级学生每学期一次最多选修4门课程,学分不超过8学分。
学生毕业时,应达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要求的最低学分。每个专业所需最低学分可向学生所在系咨询。
网上报名选课前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点击“学业成绩”查看已修课程和学分,同一课程勿重复报名。
(2)2017级学生选课要求
《军事理论-综合版》课程为必选、必修课程,17级没选的同学需选修学习。请各系部对17级学生做好学业预警工作。
(3)2018级学生选课要求
五年一贯制学生:《军事理论-综合版》为必选、必修课程,18级没选的同学需选修学习,其它课程为任选课。
三年制高职学生:《军事理论-综合版》、《音乐鉴赏》为必选、必修课程,18级没选的同学需选修学习,其它课程为任选课。
(4)2019级学生选课要求
19级学生(含五年一贯制和三年制高职学生)只需参加《军事理论-综合版》一门课程的学习,无需参加本次网上报名选课,由教务处为学生进行统一网上报名。
二、选课、学习流程
选课、学习流程: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选课→教务处确认选课名单,并发布学习通知→学生登录“智慧树网络课程”网上学习。
1.   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步骤1:登录系统
学生登录我院教务管理系统步骤为:院官网→点击【教务系统】→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学生身份)”
步骤2:选择课程(网上选课-初选)
学生页面→点击【网上选课(初选)】→在【选择】项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提交选课】即可。
步骤3:网上选课(补选)
初选未选上的同学,登录教务系统后,在学生页面→点击【网上选课(补选)】→在【选择】项选择相应课程→点击【提交选课】即可。
2.   学生登录“智慧树网络课程”网上学习
登录院官网→点击【网络学堂】→点击【网络课程】→选择【智慧树网络课程】 →学生点击登录,输入【学号及密码】(学生如有老账号,已注册过,可采用原有用户名、密码登陆)→网上学习。
学生手机可下载“知道APP”学习,具体操作、学习流程参考“智慧树网络课程”学习手册。
特别提醒:学生网上报名与网上学习是分开进行的,学生教务系统网上报名成功后,网上学习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学习方式及成绩考核
1、学习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完成登录后,每次登录学习用绑定的手机号登陆即可。
2、请同学们务必在学习时间内(12月20日23:59:59之前)完成课程在线视频的学习、章节测试、见面课回放的观看,进入期末考试周期,以上部分都将不会再计入总成绩,观看视频时请不要进行快进快退操作,否则观看记录不会计入学习进度统计;
3、成绩构成:综合成绩=在线学习成绩(在线视频观看进度40+章节测试20)+见面课成绩10+在线期末考试成绩30),具体成绩考核标准参看成绩分析,成绩实行百分制。
四、期末考试
1、在线期末考试:开放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7日),可在此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在电脑网页或者APP进行期末考试,注意,一旦打开试卷,计时将开始,请务必合理安排打开试卷的时间,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遇到问题不要慌张,及时联系在线人工客服进行解决,在考试计时时间内,可再次进入考试。每人仅有一次期末考试机会,不允许补考,请珍惜!!
2、12月30日—1月3日为成绩调整期,如对个人成绩有异议,请及时报【在线客服】进行查看;2020年1月6日发布最终成绩。
如有问题,可通过网站页面或手机APP在线联系解决。
                                                                                                                                                                    教务处    
                                                                                                                                                             2019年9月29日

上一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