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2019-06-28 13:26:39   来源:   点击:

         6月26日,我校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牵头,发规处、相关系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截止至2019年6月,我校已立项质量工程项目16项。涉及专业建设、精品课程、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教学团队等领域。此次汇报会的目的是全面了解跟进项目进展情况,推动质量工程建设,促进教科研水平提高,也是我校巡查整改落实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的重要措施。
        汇报会由16个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和措施。
        在汇报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友好而热情的讨论,对好的做法,完成较好的项目,大家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中肯意见。
        最后,教务处处长侯方国总结发言,此次会议达到预期目的,通过中期检查,各项目均按任务书相关进度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求相关系部及项目负责人落实改进措施,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顺利通过验收。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听取了汇报会,不仅发现了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也学习了其他项目的长处,对下一步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力争后面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篇:关于我校“光启”订单班学生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实习管理工作若干违规禁止行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