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健心粘贴画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16 12:04:08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近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首届“园艺健心粘贴画”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以“冬天的暖心事”为主题,利用校园里的枯枝、落叶等大自然材料,制作一幅创意贴画,不但培养了学生们拥抱自然、热爱自然的积极心态,同时也广泛宣传了“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艺术包含的丰富的心理教育因素,激活学生的创造性,培养学生“自信,自立,自强,自律”的品质, 引导大学生亲近大自然,体验专注的自己,感受静心与艺术的魅力,从大自然中获取积极心理能量,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学生创作热情高涨。经系部择优推荐,共收到学生作品166份。经12位评审老师评选后,分别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8幅,优秀奖10幅。部分作品于2021年11月29日——2021年12月1日在实训楼南配一楼A109进行了展出。部分作品被“中国大学生在线”网录用展示:

作品 1 绿叶仙踪    创作人:林闯


作品 2 遇见神鹿   创作人:李秀云 程文芳 靳雪铭


作品 3 冬日的温暖小院   创作人:曹嘉睿 袁灿灿 严紫薇


作品 4 爱在暖冬   创作人:万东亮
 
(文/赵梦桤 寿纪玲
图/ 杨特等)

上一篇:我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不动产测绘技能竞赛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