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16 09:25:4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2月14日下午,由学工部(学生处)主办,宣传统战部、团委、图书馆、艺术系协办的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厅圆满落幕。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勇、组织部(人事处)部长王勇、宣传统战部部长彭建、学工部(学生处)部长陈俊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各系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11月30日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阶段的考核,共有10名辅导员在66名参赛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包括案例分析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采取现场抽题并作答的方式进行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测绘工程系梁雪莲荣获大赛一等奖;测绘工程系张贺,遥感工程系苗慧,空间信息工程系刘梦洒等3名辅导员荣获二等奖,艺术系邵璐瑶、钟晨旭,测绘工程系李秀莲,经济管理系王雅楠、刘瑞,计算机工程系申妍等6名辅导员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学部主任。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仅提升了辅导员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是对新时期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的有力推动。                                                                                    
                                                                                                         (文/图  张学孟)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健心粘贴画活动圆满结束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