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不动产测绘技能竞赛
2021-12-17 16:14:47   来源: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点击:

        12月8日,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南京瀚东博慧杯”第三届不动产测绘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本次竞赛由国土信息与管理系承办。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教务处长侯方国、实训管理中心主任王建设、校团委书记马晓云、遥感工程系主任王春祥、空间信息工程系主任朱文军、测绘工程系主任周荣、全体教师裁判员及200名参赛学生出席开幕式,国土信息与管理系主任李宏超主持开幕式。

 
        侯方国处长指出,开展技能大赛是我国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的制度创新,对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进一步突出就业导向、加强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对于促进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竞赛,响应了学院“五个一教育工程”实施方案和“学做教”三结合教学管理办法的要求。
        竞赛过程中,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严肃认真,志愿者积极热情,充分的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不动产竞赛的成功举办,在提高师生技能素质、凝聚和激发师生创造热情与创新活力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加强了各系师生之间学习交流,使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结合起来,增强了同学们动手操作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细致严谨的科学态度,给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
        附:不动产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http://www.hasm.edu.cn/uploadfile/2021/1218/20211218095026235.pdf
       (文/图  陈永贵)

上一篇:我校首届“冬天的暖心事”园艺健心粘贴画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2个研究项目获准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党建创新项目立项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