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
2022-08-15 17:15:30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我校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建设,8月14日上午,郭增长校长、李骏元副校长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视察指导工程项目建设。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陈宏章、基建处负责人李万茂、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一公司总经理张涛及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等陪同。
  校长一行来到学生宿舍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校领导指出,学校开学在即,工程正处于抢进度的关键时期,基建处和各工程参建单位要锚定工期目标,紧盯施工关键节点,克服高温、防疫等困难因素,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务必要在开学前完成建设任务且交付使用;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抢抓建设进度。明确目标责任,采取交叉施工等有效措施,加快施工建设进度,尽早安排电梯、家具等进场安装。二要确保安全生产。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对长时间室外施工要做好科学应对,现场备足防暑降温物品,加强个人防护,切实做到安全无事故;三要严把质量关口,努力建设师生满意的合格工程。
  最后,郭校长表示基建处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将“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下沉到工地中去。做到提升能力、讲求效率、力争项目按期竣工并投入使用,全力保障学校迎接新生入住。

上一篇:郑州市质监站到我校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监督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