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上半年及暑期完成几项重点工作
2018-10-28 13:29:00   来源:   点击:

 
  一、根据学校计划,我校第二届高职学生于2018年9月15日开学,届时在校生将超过3000人,必须完成在建的两栋宿舍楼的施工,还要完成室外道路、管网等的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这也是基建部门上半年和暑期重点工作。为按时完成建设施工任务,基建全体成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努力工作,特别是2018年暑期,全体正常上班,全力推进建设工作。尤其是在新生开学的前几天,更是全天24小时在施工现场工作,连夜突击校园路网和室内安装工程,经过努力终于按时完成了两栋学生宿舍楼的施工,包括完善了供电、上下水管网、室外道路等基础设施,保证了新生顺利入住。
  


 
  二、为迎接学校40年校庆,逐步完善了校园路网的建设。铺设了沥青路面,安装太阳能路灯87个、围墙柱灯136个、庭院灯17个、中华灯4套、大门射灯4个,保证了校园夜间全方位照明,方便了师生的夜间活动需要,消除了安全隐患。另外,清理了各单体的室外建筑垃圾等,保证了校庆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完成了五栋宿舍楼的定时供电改造工程,目前已投入使用。该工程是由我部门朱孔军老师策划设计方案。朱老师经过研究和反复实验,找出了比较经济合理的方案,为学校节省了大量工程成本。该工程能够满足学生宿舍定时供电的使用要求,有利于调节学生们合理的作息时间,使学生将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学习中。
  
  2018年10月28日

上一篇:郑州市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领导到我校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下一篇:基建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