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促事业发展”组织生活会
2020-07-11 18:29:00   来源:   点击:

  7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七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促事业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梁国华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做支部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对问题作出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测评工作。最后梁国华书记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认真总结经验,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高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仿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图文 臧爽)

上一篇:我馆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考察调研
下一篇:我馆召开馆务会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暑期工作安排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