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考察调研
2020-07-10 18:24:00   来源:   点击:

  为了落实学院关于“十四五”规划的计划要求,7月9日上午,我院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带领部分馆员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考察调研。本次调研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主要目的是了解图书馆在助力思政课堂、业务部门之间工作协调分工、数字资源建设、“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运作情况。
  座谈会伊始, 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邹季刚首先介绍了该馆的基本情况及部门设置、并着重就馆内数字资源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解说。随后,梁国华馆长对我馆的建馆规模,人员配备、阅读推广等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邹季刚馆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梁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
  此次考察调研对我馆“十四五”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我馆将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加强特色资源建设,优化人员配置,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文化职能,使我校的图书馆工作再创佳绩!(图文常阳)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七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促事业发展”组织生活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