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50:53   来源: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庆“七一”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梁国华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主要发展阶段,以及在党的发展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几次重要会议。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共产党名字的来源、共产党的成立等多个方面,以详实的历史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使大家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文图:臧爽)
  

上一篇:机关第七支部参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暨党委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我馆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图书馆考察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