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参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暨党委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
2020-07-03 10:47:37   来源:   点击:

  6月26日,我校举行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暨党委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会议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校长郭增长主持会议。机关第七支部在分会场(图书馆办公室)参加活动。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文玉、保卫处负责人王建锋、遥感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戴晓琴、测绘工程系教师孙树芳作为代表为大家作了抗疫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分别从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网络教学等多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抗疫事迹和感悟。
  郭增长肯定了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并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团结奋战、勇打硬仗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党委书记孙新卿作“七一”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九十九年的光辉战斗历程,指出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使得我们能够在一次次危机考验中取得胜利。面对突发的疫情,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各级政府的高效应急处置能力使这场总体战、阻击战战果显著。孙新卿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发展任务繁重的复杂局面,我们要进一步凝心聚力,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姿态和斗争精神,充分认识并运用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以河南教育铁军理念为挈领,以抗疫典型为引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决策、化解矛盾、推动工作,践行党员干部应有的实干担当。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高职院校不懈努力。

上一篇:我馆主办的第三届“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