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主办的第三届“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26 09:15:09   来源:   点击:

  在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在第 25 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联合宣传部、团委举办了以“凝心聚力战疫情,品悦诗书共克艰”为主题的学院第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四部分,分别是省高校图工委线上朗读比赛、“学习达人”综合知识竞赛、青马工程、评选“2019年全民阅读推广先进个人(学生)”等。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组委会对遴选的优秀作品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各项团体及个人奖项。(详见附件)
  “读书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阅读能力和自学能力,进一步巩固课内学到的各种知识,提高学生的认读水平。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伟大时代精神,做出新的贡献。(常阳)
附:第三届“读书月”活动获奖名单

上一篇: 我馆开展业务能力考核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七支部参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暨党委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