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馆务会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暑期工作安排
2020-07-11 18:30:00   来源:   点击:

  7月10日上午,我馆全体馆员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馆务会,主要学习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通知,并安排暑期工作。会议由馆长梁国华主持。
  会上,梁馆长首先对前一阶段图书馆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工作中出现的短板进行了分析,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期间师生服务有序开展。接着,办公室主任耿云超带领全体馆员重点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最后,梁馆长对文件相关要求作了补充说明,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暑期工作安排,要求每位馆员提高站位,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章制度,恪尽职守,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图文常阳)
 

上一篇:机关第七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促事业发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馆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考察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