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学生管理员工作座谈会
2018-12-28 12:40:00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在老校区图书馆二楼举办了图书馆学生管理员年终座谈会。参会人员主要有校领导郑殿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管理员。会上,郑殿军首先对本学年图书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也对图书馆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最重要的教辅部门,作为书籍的爱好者与传播者,要充分发挥其作用,调动广大学生的读书积极性,通过学生管理委员会,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使广大学生在课余时间“多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最后,流通部郭淑清老师对学生图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给学生管理员推荐了寒假必读书籍。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年终座谈会在三楼阅览室举行。会上,馆长梁国华对本学年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管理员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也对学生管理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最重要的教辅部门之一,服务好广大师生是第一要务,打造“书香校园”文化是第一理念,要充分发挥其作用,在学校领导与相关部门支持下,通过图书馆第一个读书实践性社团“博雅社”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使广大师生在业余时间多走进图书馆,多读好书,把图书馆打造成学生喜欢,教师满意的书籍圣地。会上流通部郭淑清老师进行了发言,并给学生管理员推荐了寒假必读书籍。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图书馆开馆仪式
下一篇:我院图书馆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19年工作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