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图书馆开馆仪式
2018-12-14 08:48:00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上午,我校图书馆隆重举行开馆仪式,校领导李骏元、张传喜、薛雁明、郑殿军,河南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长娄冰,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长柯志敏,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长李振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长陈彦章,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图书馆长张先,图书馆合作公司代表,学校各部门及系部领导、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馆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长梁国华主持。
  
  梁馆长宣布图书馆开馆仪式正式开始,并介绍了出席开馆仪式的嘉宾和领导。副校长李骏元、河南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主任委员、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娄冰,河南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鸿琨分别致辞。
  
  仪式结束后,李骏元副校长陪同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参观了图书馆。
校领导李骏元致辞
 

校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图书馆揭牌



校领导陪同嘉宾参观图书馆
 
  
                                                       (文:梁国华 图:王俊萍)

上一篇:我院图书馆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调研学习
下一篇:图书馆举办学生管理员工作座谈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