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图书馆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4-01 14:35:00   来源:   点击:

 
  3月27日—29日,我院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参加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洛阳理工学院协办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19年工作会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部全国高校图工委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长陈建龙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波教授,河南省高等教育评估办公室主任曹克舜,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教授,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学会秘书长申少春等领导,全省各高校图书馆馆长、业务骨干和相关人士近200人。会议由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崔波主持。
  
  在会议上,陈建龙教授向与会人员做了《加强理论指导,推进高校图书馆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共同发展》的主旨报告。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调研成果从高校图书馆的理论需求、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共同发展四个方面对高校图书馆的发展进行了解读。陈建龙教授的报告引起与会各高校图书馆长们的深思与共鸣,对未来图书馆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会议还对河南省高校图工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听取了图工委各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2019年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图书馆梁国华、刘路、耿云超荣获2017—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同时刘路荣获图书馆工作三十年荣誉奖励证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校建设现代科学有特色的图书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 文:常 阳     图:梁国华)

上一篇:图书馆举办学生管理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图书馆2019年工作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