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坚持真理 加强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0 10:41:00   来源:   点击:

  9月9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坚持真理 加强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习理念,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内涵,提高综合素质。本次会议在钉钉平台进行,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萍主持,除一名教师党员请假外,其余成员均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落实常态化“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会议第二项,共同学习三篇文章,由杨书萍领学《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是什么》,由何旭领学《总书记对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综合素质课”》,由彭晓雪领学《毛泽东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交流学习感悟。丁其兆说道:“伟大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先驱心路历程的高度概括,是一个逻辑严密的有机整体,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常学常新。”邵璐瑶谈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应与时俱进,经常学习理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强调,勤学苦练,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彭晓雪说:“1939年毛泽东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会上指出,要建设大党,我们的干部非学习不可。在今天依然受用,号召教师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何旭谈到:“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尤其是原著中汲取智慧和营养。”
  最后,杨书萍作出总结:“青年党员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各位党员教师要抓住这一时机,与自身工作相结合,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大家普遍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坚定肩负使命跟党走的决心。
  2021年9月9日

上一篇:思政部召开 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思政部开展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