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 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20 10:37:00   来源:   点击:

  8月1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为更好地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思政部主任杨书萍主持。
  首先,常态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求是》杂志最新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会上,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李亚,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卫健委副主任王良启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全体教师领悟文件精神,掀起学习热潮。接着,由每位教师发表学习感悟。彭晓雪讲到:“我们要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秋季开学相关预案,推进全校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开学准备工作顺利进行,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丁其兆说到:“九月份将迎来线上教学,教师党员应提前研究新教材,做好案例收集,将此次洪灾及疫情中涌现的经典案例融入课堂,强化学生责任意识和树立担当精神。”邵璐瑶谈到:“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要全面提升自我管理意识,加强自我防控能力,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
  会议最后,杨主任做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思想松一寸,行动就会散一尺,要统一思想行动。二是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部门实际,细化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教学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宣传教育及时跟进,注重强信心、暖人心,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在疫情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
  2021年8月20日







上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军魂闪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坚持真理 加强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