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逃生演练
2023-11-08 10:24:43   来源:   点击:

  为増强全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使师生掌握必要的应急避震逃生技能,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最大限度地保护师生的生命安全。11月7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师生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由保卫处丁哲老师向在场师生宣讲防震减灾安全知识,强调在地震来临时,一要双手护好头部,选择坚固的家具下方、桌子下方或者墙角作为避难点,防止落石、落物砸伤,二要靠近墙体一侧有序撤离,避免踩踏事故。宣讲结束后,保卫处组织师生开展防震应急逃生演练,在警报声中宿舍楼各层学生弯腰护头,有序疏散,按照提前规划的逃生路线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宣传和安全管理力度,为构建平安校园创造安全基础。

上一篇: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我校开展本学期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