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3-06-30 09:00:00   来源:   点击:

  6月2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李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上述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在入党时刻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微视频《共产党人的幸福》,幸福是向险而行的执着笃定,是接续奋斗的初心坚守,是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连,共产党人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为人民而奋斗;最后,全体党员合唱红色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红歌,启发着每一位党员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从内心深处感受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一位党员灵魂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我院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下一篇:保卫处开展防震减灾应急逃生演练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