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1-18 15:06:00   来源:   点击:

  1月9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梁国华宣读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本次评议会的要求,总结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评议,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自我评议、党员互评,并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打分。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民主评议会开的好,即是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会,也为下一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提升个人履职尽责能力。
  最后,根据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委员会的讨论确认,2023年度机关第七支部推荐优秀党员为耿云超、 臧爽爽两位同志。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