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3-12-25 10:52:46   来源:   点击:

  12月19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项,落实常态化“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梁国华带领大家学习2023年第18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这是总书记2023年5月29日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文章深刻阐释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怎样建设教育强国这一重大课题,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6个方面,对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第二项,支部纪检委员耿云超同志传达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会议内容并带领大家学习《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再监督再检查实施办法(试行)》、《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落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监督职责的实施办法(试行)》、《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开展“查风险、堵漏洞、建制度”廉政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四个文件内容。
  会议第三项,梁国华同志领学河南党刊文章《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汇聚奋进合力。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