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4-03-15 14:14:00   来源:   点击:

  3月12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三楼阅览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第一项,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梁国华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并逐条对规定进行学习讲解,对其实施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内在要求进行细致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清醒头脑,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时刻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不转发政治敏感信息或其他具有负面影响的信息。引导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会议第二项,讨论赵鹏、沈敏垚两位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两位同志分别向党支部汇报了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经无记名投票表决,赵鹏、沈敏垚两位同志党员投票全票通过,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中国共产党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委员会增补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