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印同志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06-24 11:13:46   来源:   点击:

  6月22日,高国印在后勤党建活动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开辟》专题党课。在课程中,高国印顺着时间线,以史实为依据,从旧民主主义革命、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社会的演变等方面讲述了党探索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中国特色革命道路,即是指“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
  高国印将中国共产党的实际情况、俄国苏维埃政权的情况以及国民党的情况作了横向对比,条理清晰地给大家罗列出了共产党在工农民众的基础上应该发展的正确道路——保存武力,干自己的革命。
  高国印向我们讲述了毛主席开辟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的原因和历程,强调不但要了解中国革命道路的发展历程,同时要了解为什么走这样的路,坚定中国道路,讲好中国故事,同时以史为鉴,从铭记历史中展望未来,在工作中担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

上一篇:张传喜副校长调研后勤等部门党史学习情况
下一篇:党委书记孙新卿调研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