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新卿调研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9-06 12:15:21   来源:   点击:

  9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新卿一行到后勤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张传喜副校长、后勤总支支委及科级以上干部与会参加,会议由宣传部彭健部长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王文玉代表后勤党总支汇报了本阶段党史教育学习、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的情况,五位支委委员分别将自己的学习情况、体会心得、缺点不足及下一步的整改方向一一做了剖析汇报。
  孙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材料,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并通过专题培训的方式,将伟大建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同时,针对720郑州特大暴雨和近期防疫形势,孙书记肯定了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在汛情、疫情面前主动担责,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于我院灾后重建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提出,要将此次抗击洪水、灾后重建、疫情防控的先进典型事迹融入到“把灾难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的宣传材料中去,树立学习榜样。
  会上,孙书记对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党史教育学习中要注重方法、要把立德树人、以案促改及学校十四五规划作为工作重心;在近期则要继续做好灾后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院秋季顺利开学。
  会议最后,张传喜副校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按照孙书记的要求,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工作上力争达到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学习上时刻不能放松,要规范学习形式,严肃学习氛围,实践学习成果。

上一篇:高国印同志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篇:为迎重逢君莫问,无限事,不言中——记后勤管理处全力保障我校秋季开学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