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23年“达北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 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3-04-13 13:45:00   来源:遥感工程系   点击:

   4月7日-10日,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以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达北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指导老师满丹、王夏冰和参赛学生郭力、夏洪亮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一年多的训练及备赛,最终获得特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共计77所本专科院校,近400名师生参加本次竞赛,其中有25所本科院校。比赛内容包括无人机外业数据采集以及内业数据处理两个环节,尤其是内业数据处理部分,规定时间3个小时,既考察参赛队的专业技能以及作业效率,又考验参赛队的细心和耐心程度,最终我院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技能、熟练的作业本领,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喜获佳绩。
   通过此次参赛,我院学生开拓了视野,提升了技能,收获颇丰,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目的。
 
(图文:满丹)

上一篇:我院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启动暨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首次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