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八届七次双代会
2023-04-07 13:21:00   来源:工会   点击:

4月6日,我院第八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党委书记、院长郭增长以“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开拓进取 蓄力远航”为题,代表学院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尤其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体职工众志成城、严防死守、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均获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同时回应了职工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并结合学院实际,确定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
   郭增长指出,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新的任务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直面问题挑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郭增长最后勉励全校师生员工要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敢”的勇气、“谋”的眼界、“成”的信念、“干”的决心,凝心聚力齐奋进,蓄力远航再扬帆。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分别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凝练、数据详实,对今年工作划出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同时,代表们就学校发展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会全票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


上一篇:校纪委关于2023年清明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