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
2022-04-28 14:15:11   来源:   点击:

各直属党组织、各部门:
        五一节、端午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进“两违规”(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倡树崇廉尚俭、安全文明的学院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规矩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执行“两违规”专项整治有关要求,坚决做到不违规公款吃喝、不违规接受宴请、不组织或参加“酒局圈”、不吃拿卡要、不公款购送节礼、不收送“雅礼”(解释见附件2)。同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二、抓好警示教育
        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正确导向,扎实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树立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倡导廉洁过节。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教育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固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严防顶风违纪行为。
        三、强化责任担当
        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持续加大“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查快处、公开通报曝光。校纪委设立举报邮箱:zzcxjw@126.com,  并通过校总值班电话(56667370)收集举报信息。
        请各直属党组织于5月4日(星期三)上午12时前,将其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和“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情况(1000字以内)的电子版报校纪委邮箱zzcxjw@126.com

        附件:1.省纪委监委接受“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监督举报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校纪委
                                                                                                                                                                              2022年4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假期工作安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