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2024-03-29 10:13:23   来源:教务处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专升本考试的管理与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进行, 3月27日下午召开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校长张凌杰、副校长李明、李春阳,纪委书记郭书克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春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建设详细解读了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对各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考试重点任务以及考试的组织和实施进行了全面阐述。各部门、教学系负责人对涉及的部门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李春阳指出,今年专升本学生人数众多,考务人员规模庞大,因此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她强调,要贴心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及时回应考生关切,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张凌杰校长要求各部门: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到专升本考试的“国考”地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守牢安全底线,提升学校形象。二是要对照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规范工作程序,全力做好考务工作。三是要协调配合,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完善应急预案,树立全校一盘棋的理念,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河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来我校交流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