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热西局长会见我院领导一行
2017-07-21 22:24: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国家局领导与我院领导座谈1


国家局领导与我院领导座谈2


国家局领导与我院领导座谈3

院领导向库热西局长呈上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成立的喜报
 
        2017年7月17日,我院领导孙新卿、郭增长一行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汇报工作,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党组书记库热西•买合苏提在国家局会客室会见孙新卿一行6人,并就我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座谈。
  孙新卿汇报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建立、建设、发展设想,以及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对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给予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郭增长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学院的生源情况,并请国家局对学院的招生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
  库热西局长指出,测绘地理信息高等职业教育是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教育层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建立对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来说是件大好事;要制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规划确定之后,一定要按照规划,抓好落实,结合实际,稳步发展;学院建设处于起步阶段,领导班子要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发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靠自己的双手,干事创业,搞好学院建设;要密切关注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特别要注重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道德品质教育,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闵宜仁,人事司司长李永春,办公室副主任王永梅;我院领导李骏元,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院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张传喜、马啸咏、郑殿军参加座谈会。
(图/文:党委办公室)
 

上一篇:加强合作 促进发展 实现崛起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与北京打造前程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