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
2022-07-14 14:07:00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学校统领、系部主抓、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7月11日上午,校长郭增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调研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测绘信息院(以下简称测绘院),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并举行“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学院校办公室负责人陈宏章、实训中心负责人王建设、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周荣、国土信息与管理系负责人李宏超参加了走访活动。
 




 
        校长郭增长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对双方合作、共促发展充满信心,表示未来将与测绘院进一步携手整合学校学科资源,积极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加强青年员工交流与互训,增进优势互补,深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加快形成特色化、代表性的合作模式,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让校企合作结出硕果。
 
        测绘院党委书记刘豪杰代表测绘院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技能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希望以教学实训基地的设立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快专技能人才培养步伐,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为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测绘院院长刘朋俊对我校严谨的校风、优秀的师资力量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教学实践基地的设立,是双方多年校企合作的升华与结晶,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够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努力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员工搭建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为社会构建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今后,我校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利用日常走访与暑期就业市场开拓专项行动,依托校友和合作企业,不断拓展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经典诵读大赛并获奖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