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07-11 11:01:49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黄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建设、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周荣、国土信息与管理系负责人李宏超一行先后到郑州南方测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广盛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孙新卿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孙书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融合的重要途径。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广泛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谊,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郑州南方测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杨表示,南方测绘现有在职校友150多人,历史过往约1000余人,公司发展对测绘专业人才需求较大,希望与学校在实景三维中国、工程监测、智能测绘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科广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米表示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校友在职情况。

       我校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精准推荐岗位信息,凝聚校友合力,助推学校发展,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赵亚星/图:王建设)


上一篇:我校召开实习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凝聚创新合力,深化产教融合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