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我校举办“感党恩、颂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
2021-06-11 17:21:06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6月10日,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和艺术系共同承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感党恩、颂祖国”师生文艺汇演在学校足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出席晚会并致辞,副校长李骏元、张传喜及部分中层干部莅临晚会现场,与师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师生文艺汇演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为主线,由艺术系蒲公英合唱团的合唱表演《四渡赤水出奇兵》开篇、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收尾,一首首悦耳动听的经典红歌、一段段优美欢庆的舞蹈,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朗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引领着亿万中华儿女求翻身、得解放、谋幸福、谋复兴的辉煌历程,抒发了测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昂扬振奋。
 
艺术系蒲公英合唱团   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
 

艺术系教师
柳尧雨   歌曲《把一切献给党》


校团委舞蹈社  《我和我的祖国》


校团委舞蹈社  《灯火里的中国》


离退办教师   舞蹈《中国脊梁》



艺术系教师李佳茜  歌曲《映山红》


     基础教学部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艺术系教师史文君  豫剧名段《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



后勤处教师  合唱《共和国之恋》


王红楠、王雨菲老师   诗朗诵《不朽》


校团委音乐社  《我爱你,中国》、《春风十里》


组织部、人事处和遥感工程系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艺术系蒲公英合唱团   《夜空中最亮的星》
 

       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百年发展证明,我们所走的道路是正确的,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坚强带领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将在新的起点上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文艺汇演同时开启了在线直播,场外师生在线上同步观看了演出。
(文:赵爽 )

上一篇:校领导李骏元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开展情况
下一篇:副校长李骏元到信息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开展情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