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骏元到信息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开展情况
2021-06-15 16:28:06   来源:信息中心   点击:

      6月10日,李骏元副校长到信息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落实、推进综合教育改革等情况进行调研。
      李副校长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三条指导意见。针对调研内容,信息中心主任杨万全从中心人员分工及学校信息化部署进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度、信息中心目前的困难和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信息化助力推进综合教育改革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部门人员也分别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和做好本职工作的体会。
      李副校长边听取汇报边认真查阅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资料。李副校长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部门人员的辛勤工作表达了关心和慰问,他指出,信息中心人员虽少,但是承担了全校的信息化建设和保障工作,在学校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建设信息化非常难,我校的信息化没有走弯路,这几年的网络保障工作很扎实。
      李副校长进一步强调,越是任务重责任大越要在工作中锻炼党性修养,信息中心是服务部门,做服务就是没有节假日,可能越是放假越忙碌。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脚点就在做好工作,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信息中心全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多走出去交流学习新东西,多上课提升自己,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图集|我校举办“感党恩、颂祖国”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
下一篇:校长郭增长对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